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中和質感水果杯外送 》學校水果盒,綠之果物:健康學習的好夥伴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中和質感水果杯外送 》學校水果盒,綠之果物:健康學習的好夥伴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中和質感水果杯外送 》學校水果盒,綠之果物:健康學習的好夥伴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中和質感水果杯外送 》學校水果盒,綠之果物:健康學習的好夥伴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同輕食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三重高端水果餐盒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三峽低卡水果杯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安月子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土城團體水果餐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士林手工現切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基隆手工現切水果杯外送

官宣結婚的朋友圈文案 1、說一萬遍我愛你,不如好好在一起 2、就是這個人,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3、我想要化一個美美的妝吃一頓好吃的飯捧一束好看的花再加一個有趣的你@對象 4、我希望只有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堅強。 5、平淡生活,天長地久。 6、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7、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剛好是你 8、謝謝你對我的好,我會用一輩子去珍藏。 9、我跟他/她確認過眼神了,嗯,不錯,是對的人。 10、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11、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2、在這什么都善變的人世間,我想和你看一-看永遠。 1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15、我將給你虔誠的愛戀與不悔的決心。 16、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就這樣把自己嫁出去了呀。 17、柴米油鹽以后可多仰仗您啦! 18、三二一,愛就像藍天白云,晴空萬里,突然暴風雨。 19、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20、沒有后悔為愛日夜去跟隨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21、兩姓締結,秦晉之好。 22、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3、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呀,就這樣一輩子吧。 24、也就是你我才同意 25、孤煙無垠萬里沙,幸能與你踏。 26、做夠了小仙女,今后就做你的陳太太了 27、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8、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29、余生不用指教了,都挺我指揮吧。 30、余生不用請教了,都聽我指揮吧 官宣結婚的朋友圈文案 1.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你們不要擔心,只要兩個人互相理解,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希望你們相親相愛,永遠幸福,愿你倆情比海深。 2.新郎新娘結夫妻,做人方法早就會;頭胎就來生雙個,手里抱擱土腳爬。 3.用彼此的深情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架起愛情的橋梁,不分你我,共嘗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天護壽者,地佑善人。 6.我祝福隨風送去,你們遇到風時記得聆聽,你們的回應要隨風飄來,我等待著你們幸福的喜悅!愿你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 7.感謝相遇,感謝陪伴。 8.枝頭喜鵲叫聲宣,迎親鼓樂響連天。郎才女貌天地配,風華正茂美靚妝。喜樂甜蜜手拉手,交杯酒定心相連。蝴蝶雙飛敬酒忙,高朋滿座齊聲贊。祝愿新人幸福滿,我送祝福表心愿。情深愛濃共建園,一生美滿永相伴。 9.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你們新婚快樂。 10.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11.從姑娘到新娘,變成了兩個人的小幸福,沒有太多矯情感言,愿你們未來長長路,攜手慢慢走,不忘初心,繼續前行。 12.云山風度,松柏氣節。 13.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14.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 15.景自三陽湯有光,堂開五福禮牽羊,唱隨共效于飛樂,佩王鳴鸞百世昌。 16.據說你們郎有才,女有貌,情有投,意有合,在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要緣定三生,特來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17.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18.過去已去,未來已來。 19.愛像一朵玫瑰,讓整個宇宙陶醉,愿你擁有這朵玫瑰! 20.希望你們兩個人一起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愛情,像珍藏寶物一樣珍惜它們。 21.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22.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于見牡丹。戒掉煙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2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4.早生貴子,知音百年。 25.一生相伴,一生執手,賞花納涼,登山掃雪,直至白頭。 26.心胸坦蕩,笑有陽光。 27.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28.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9.青春漸逝,年歲徒長。 30.書稱厘降,絲蘿春秋。 31.天翔比翼鳥,地現連理枝;碧波潭中并蒂蓮,鴛鴦嬉水面。 32.此生盡興,赤誠善良。 33.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34.人生得一知己,夫復何求;世間尋得一美妻,幸福愿于此;朋友,祝愿你倆相親相愛過一世,同心同德創豐收;祝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5.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36.揚帆遠渡,功成名就。 37.愿快樂的歌聲永久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8.幸福不止一陣子,送你許愿小瓶子,塞滿祝福一盒子,愿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9.愛你,無論健康疾病;愛你,無論富貴貧窮;愛你,無論年輕衰老;愛你,無論順境逆境;愛你,無論白天黑夜!親愛的,我就是你的守護神,我會用一生來守護著你! 40.珠聯璧合,天賜良緣;郎才女貌,美滿姻緣;心心相印,三生有緣;比翼雙飛,永結福緣;白頭偕老,甜蜜情緣。恭祝二位,新婚快樂,幸福到永遠。 41.簡潔的結婚祝福語: 42.親愛的,見證了你們感情的開始,到現在一個美滿的結局,真的為你開心。 43.鴛鴦成雙,愛情甜蜜;蝴蝶成雙,幸福吉祥;好事成雙,喜上加喜;好夢成雙,福上加福。愿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44.祝福永遠伴你們左右,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也不免俗的俗一次,還是要祝你們白頭到老,百年好合,當然較重要的是早生貴子。 45.花開并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愿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46.與你相識那是春天,愛情的種子就開始發芽,我們經歷了夏天的浪漫,秋天的甜蜜和冬日的純潔。光陰如梭,請嫁給我吧!還為你準備了大房子! 47.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48.佳人遇,情愛濃,正是相結時。原尋尋覓覓,現卿卿我我,祝天天恩恩愛愛,新婚快樂! 49.萬事遂心,平安喜樂。 50.真愛,真情,真感動。好人,好事,好心情。送福,送愿,送掌聲。你美,你帥,你真行。一聲,一鈴,一陣響。興業,興家,興福中。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云一樣的棉花糖 文/紅柳 正月十六,小城廟會。傍晚也和兒子趕個晚場。隨著人流,進入最熱鬧的地段,撥浪鼓空竹,百合杜鵑時令花卉,小金魚小烏龜玻璃缸,菜刀剪子小五金,床單被罩枕套,不銹鋼盆塑料盆,麻花大米花干炸貨……,一溜逛過去,挨挨擠擠全是人。 突然看見一個高高的十字八叉的竹竿架子,每個枝頭上停著一團一團一團的白云。問兒子那是個啥營生,半大小子一臉不屑,”這都不知道,棉花糖啊!” 記得我小時候只有過年了才有糖吃,最喜歡的是大蝦酥,棉花糖是后來在書里看到的,想象中就和媽媽縫被子的棉花差不多,應該一卷兒一卷兒的,從沒見過真正的棉花糖。怎么竟像一團團飄蕩的云朵,無意中被竹竿掛住了!看我愣神兒,兒子說:”想吃?我請客!”,嗯,我還真想好好瞧瞧,這是怎么做出來的。 賣糖師傅打開火,在進料嘴兒倒進一小勺砂糖,拿竹簽頭橫著接住了,一會兒,若有若無的蛛絲一樣細的糖絲就飄了出來,不斷捻動竹簽,沒有幾秒鐘,絲絲縷縷的糖絲就織成了好大一團,簡直像變戲法一樣。師傅把糖遞給兒子,兒子轉手給了我。顧不得賣糖師傅詫異的目光,我伸舌頭就舔了一下。“兒子,怎么吃不到啊?”兒子伸手撕下一縷,團吧團吧塞進了嘴里,“這是我發明的王氏吃法,不雅,但管用。”這小子!我如法炮制,真甜,入口即化呢。一邊走著,一團白云很快就進了老頑童小頑童的肚腹。 快著呢,小頑童都比我高了,很快就會不愿意和娘一起趕廟會了。這相伴相攜,嘻嘻哈哈的甜蜜日子,也云一樣的很快會隨風飄遠了,那時候,不知小頑童還會不會記得今天和他一起瘋,一起撕棉花糖吃的娘呢? 最愛的棉花糖 文/小慧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七天,好快你已經離開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強迫自己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不知道要什么時候才能讓自己過得踏實些。你不在了,歡樂也不見了;你不在了,我不知道可以對著誰嘮叨;你不在了,每天下班回家都不知道該干嘛了,總感覺家里空空的,冷冷的,靜靜的……自己一下子有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你陪著我出去散步,出去走走,一下子一個人好孤獨。 每天都在想你,想到快要發瘋。每天都在后悔,為什么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去照顧你,現在你永遠永遠的不會再回來了,心里每天都在像刀割一樣疼。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場景還清晰的在腦海里,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你全身淋濕突然出現在我家里,我是多么多么的意外和驚訝。那天外面還在下著雨,我媽說不準你進家,可是我發現你似乎走丟了,不忍心你大晚上的在外面淋雨,所以我下去找你,想把你帶回家。可是你很調皮,你不肯跟我走,我在雨里跟著你轉了半個小時,你一直往前跑,所以我灰心了,決定放棄。當我轉身離去回家的時候,你居然跟著我回來了。當我慢慢靠近你時,我輕輕的摸你,你沒有躲,你知道我不會傷害你,然后我就抱著你回家了。給你找了毛巾把你身上擦干凈,然后帶你進我的房間,你居然還跳上了我的床,我當時是哭笑不得。 從那天起,你闖進了我的生活,讓我原來平靜無味的日子變得有歡樂。你真的很聰明,很有靈性,很乖,很聽話。所有見過你的人都喜歡你,從此你也變成了我家這附近的明星狗狗。大家一見你就叫你的名字,小朋友都喜歡摸你。你脾氣很好很好,不管他們怎么揉捏你,你始終都不會發脾氣。連我們小區里有些根本不喜歡狗的人都說只喜歡你。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印在我的腦子里。你會唱歌,你聽到手機音樂一響你就有模有樣的跟著哼。你會跟我玩躲貓貓,你會抓蚊子。你很管事,家里只要門鈴一響你就立馬沖到客廳看看是誰來了。你每天晚上跟我睡一個房間,第二天我醒來時,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你,是你坐得端端正正望著我睡覺的樣子。我睡覺的時候你從來不吵不鬧,只要我不起來,你都是乖乖的坐著看著我。每天睡覺有你在,總覺得很踏實,什么都不怕了,因為有你。 我還想帶你去更多的地方,想帶你去拍照片,帶你去燒烤,帶你騎自行車……可是老天太殘忍了,在我沒有一點準備的時候將你帶走了,讓我這輩子留下了這么多的遺憾。 棉花糖,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沒有及時發現你不舒服,沒有及時帶你去看病。這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我每天都在責怪自己,可是這世上真的沒有后悔藥。你陪伴了我8個月零9天,回頭想想這200多天真的像在做夢一樣,好不真實。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從小就想養只狗狗,可是我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他們覺得很難去照顧去管它們。可是你的意外出現,讓我實現了養一只狗狗的夢想。本來剛開始他們還是不同意養你,可是你真的很乖很乖,你從來不在家里亂拉,你從來不亂叫,你從來不亂爬,你從來不咬東西,你脾氣又這么好。所以這些足以讓他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同意你留在家里。慢慢的,他們也越來越喜歡你,周圍的鄰居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也都很喜歡你。 棉花糖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謝謝你陪伴我的這200多天,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我會一輩子都記得,會記得曾經我擁有過一只很乖很聽話很通人性的狗狗,它叫棉花糖。2014-09-04至2015-05-13~~ 棉花糖,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我沒有及時發現你的病情,耽誤了你的治療,最后到了無力挽回的地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自責很自責,也許現在你還可以在我的身邊,可是現在你已經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生活里從此也少了很多很多的快樂。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所有歡聲笑語。 我知道我以前對你很不好,還經常打你,我不應該老打你的,對不起。你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園門口的廣場,你也知道那里就是你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你的小伙伴們。我還沒來得及帶你去更多更遠的地方你就離開我了,給我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現在每天生活里缺少了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每天都很茫然。 棉花糖,我知道我對你再不好,你還是永遠忠誠于我,你永遠都愛我,你永遠都會對我不離不棄。你曾經跑丟了兩次,每次我都絕望的哭了,以為再也找不到你了,可是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你又自己回家,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這說明你就是上天派到我身邊能給我帶來好運的狗狗,我愛你,永遠愛你。可是這次你真的走了,你再也不會出現了。你的樣子,你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只能永遠留在我的腦子里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你那么乖,那么聰明,那么在乎我。在你已經撐不住的時候,你還是用盡全力,用盡最后一絲力氣和一口呼吸還在等著我,盼著我。我知道,我明白,你是想撐下去,想多看看我,陪陪我。在你最痛苦的這兩天里,我真的真的看著很心疼。我爸爸不喜歡狗狗的人,他都很難過很難過。以前因為你淘氣,他打你,他也從沒帶你出去玩過,沒照顧你過。可是你知道嗎,他很在乎你的。看著你難過他也很難過,他不敢看著這一幕,他怕,他心痛。我知道,你能感應到的,你都懂的,對嗎? 棉花糖,你來到我們家,帶給我們的歡樂實在太多了,說都說不完。你放心,我以后肯定會去看你的,你知道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在想你。見過你的很多人他們都很喜歡你,你很懂事很乖。如果有來生有轉世,希望你可以投胎做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人。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還能相遇……還能延續這份未完的緣分。 棉花糖 文/莊之夢 我已經好久沒吃過棉花糖了,但那份清純的甜味卻依舊烙在我的心里,化不開,融不掉。 那是三年前,一個沒有太陽的周五,由于是周末,老師布置了好多作業,弄得我心情很煩躁。我慢吞吞地走出校門,走著走著,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校門口的轉角處。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聲影,哦!它是我的“老朋友”了,一位賣棉花糖的老伯伯。每天一放學,我就會到他那兒買棉花糖,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小朋友,今天要買棉花糖嗎?”我點了點頭,從口袋里掏出一元錢放進鐵皮盒子里。老伯伯笑瞇瞇地開工了。一根普通的細木棒,在他的手中,慢慢地裹上一圈又一圈的糖絲,宛若一個純白的大大的蠶繭,圓嘟嘟,胖乎乎,如煙如霧。老伯看我愁眉不展的樣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關心地問我:“今天怎么了?為什么像棉花糖一樣氣鼓鼓的?”我被他的話引得噗嗤一下笑出了聲,無奈地說:“唉,好不容易休息了,又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 他聽后應了一聲,笑呵呵地把棉花糖遞給我。“那就讓這個棉花糖為你分擔一點憂愁唄!” 我苦笑了一下。老伯接著說∶“知道我為什么一直在這賣棉花糖嗎?”我疑惑地搖了搖頭。“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棉花糖,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買棉花糖吃,它能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甜蜜,更多的是快樂。于是,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做一個賣棉花糖的人,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我聽后,深深地被感動了。慢慢地把棉花糖放進嘴里嘬了一小口,感覺今天的棉花糖和往常比起來有些不一樣,更加香濃、更加甜蜜。 現在的棉花糖多種多樣,顏色味道也千奇百怪。但我依舊喜歡那最普通、最原始的純白的棉花糖。只有它才能真正觸動我的心。每次輕舔棉花糖時,老伯的話一直在耳畔回響。 后來,我轉校進入初中了,很少再到那個熟悉的街角,再沒聽到那個老伯的吆喝聲了。如今,每當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個沒有太陽的周五,想起那個用心做棉花糖的老伯,好想再咬一口最愛的棉花糖。 自制“棉花糖” 文/方秋怡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叔叔帶我去買了個棉花糖。“棉花糖?”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的糖,白白的,一大團。嘗一嘗,甜甜的,可真好吃!我吃完后還想吃,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于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里早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在一邊,就去做晚飯了。我偷偷來到房間里,拿出被子,拉開拉鏈,拔了一些棉花,我又拉好拉鏈,把被子放回原處。我又悄悄走到衛生間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了,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點糖。于是,我來到廚房,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倒進棉花里。然后,我來到爐子邊,把“棉花糖”烘干。過了一會兒,“棉花糖”被我烘干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我怎么吃都不是個滋味,總覺得沒有買來的好吃。咦?這是怎么回事?這時的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恰好,媽媽走過來問我:“你在干嘛呢?”沒辦法,我只能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干的那些糗事,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但它更多的是給我帶來了歡樂! 棉花糖里的故事 文/張雨欣 童年的夢,童年的歌,都是美好和快樂的;童年的生活,更是無憂無慮,五彩斑斕,讓人難忘。在我的童年里,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件發生在七歲時的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寒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他的公司玩。我剛坐到沙發上一會,就有一個阿姨敲門進來了,她手里拿著棉花糖,走過來遞給我:“來,拿著吃吧!” 我毫不猶豫地接過棉花糖說:“謝謝阿姨!“ 我很快就吃光了棉花糖:“爸爸,我還想吃棉花糖。”爸爸說:“甜的東西要少吃一點,不然要蛀牙的,下次再買給你吃吧。”但我想起棉花糖那甜滋滋的味道,咽下了口水,真的好想吃啊! 爸爸下班后帶我回到家里,我的腦海里仍然浮現著棉花糖誘人的樣子,回味著香甜的味道。摸著軟軟的棉花,我突然起身,拉開了棉被的拉鏈,一看,啊!原來里面就是棉花糖呀!我揪了一把“棉花糖”,迅速把拉鏈拉好,便躡手躡腳躲在門后開始品嘗起來。呸!“怎么這么難吃呀!一點也不甜。”我又踮著腳尖,輕快地走進廚房,拿了一個碗,把棉花放在碗里,加了一勺白糖,飛速地跑回門后,準備再一次品嘗,“呸!怎么還是這么難吃呀!”這時,爸爸突然走了過來,問:“欣欣,你在干嗎?” 我嚇得不知所措,爸爸看見我驚慌的樣子似乎猜到了什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呀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起風了。白云遠遁,沙塵泛起,站在六樓也看不多遠。還好,柳樹綠了。 將上班路上騎行十多分鐘的這幾句感受,寫在了手機上,順手發給了一個朋友。頭腦里還是柳樹綠的樣子,那不是綠意氤氳,那綠已經具體到打開的葉片,小小的,支棱著,顏色有點發黃,讓每一根枝條都顯得柔嫩,讓一棵大樹看上去也好像剛長出來似的。 此時,榆樹在忙著打骨朵,它的花細小,毛絨絨的一小粒,是接近樹皮那樣的略有點泛紫的顏色,雖然一串串擠在枝上,卻不顯眼。而楊樹還看不出什么,好像還在沉睡,只有路邊改良的無絮楊,掛出一樹紫色的穗子,滿樹卻不見一星綠色。 常用柳綠花紅描述春天,而在我們這里只有柳綠,大自然中的花紅并沒有同時到來,所以柳綠是可以和春天畫等號的。的確,柳樹完全可以把春天扶起來,不但最先綠了,還高大,遠遠地就能讓人看見,尤其是柳絲在風中的擺動是那么柔美,是春天該有的樣子。 又走在走廊,隨意向外看了一眼,看見了馬路兩邊的柳樹,不禁驚呼:柳樹更綠了。僅僅過去兩個小時,那綠色的擴張就能被明顯地感覺到。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指示:22,它知道怎樣呼應氣溫,是多么積極的生長啊。 下午放假,午睡之后想讀幾頁書,可是,風聲讓我心神不寧,抬頭看向窗外,天空發黃,細瞅才會看見隱約的藍色,淡的發白。開春以后,最少要刮兩場大風的,第一場把江刮開,把江魚刮向市場,再刮向餐桌。第二場就是今天這樣的風,一樣大,一樣昏天暗地,但暖,能刮起來的沙塵更多。這樣的風一旦刮起就不是一天兩天,它會在某個你睡去的晚上停下,明早你會發現世界到處都綠了,有淅淅瀝瀝的雨淋下。那是春天的第一場雨,讓溫度計里的液柱掉下一截,昨天脫下的絨衣又得穿上,而欣喜在眼中含著。那時,柳樹就會在滿眼綠色中被同一了。 記得有幾條小街兩旁的柳樹非常好看,我是路過碰上的,眼睛一下子亮了:哦,春天!我沒有停下,不足十米的路幾步就跨過去了,它們卻如此固執地留在了我的心里。如果有誰問某條大街上有什么樹,我得想上一會才能回答,且是不十分確定的口氣,要是問那幾條小街上的,我會脫口而出:柳樹。我得去看看。 它們還在,還那樣綠著,再次印證了它們在我心中的美好。有一條不足百米長的小街,東西走向,與一條南北大街垂直。那天,是下班后,我在大街東側由南向北走,在路口等燈時向西看了一眼,就看見了小街上的兩行柳樹,看見了一樹一樹相連的嫩黃,兩行嫩黃在高處幾近兩手相牽,夕陽在與它們等高的那端,光線透過來,很夢幻的樣子。今天我再次來到這里,同樣的時令同樣的時間,沒有夕陽,有的是沙塵,弄得天空昏黃一片,我看見的柳樹還是那么新鮮光亮,它們的美一分沒減。 那是一種自在的美,不需要湖水映照,不需要白云照拂,不需要陽光描繪。春天來了,無論長在哪里,不管天空臉色如何,柳樹都要長出一個好看的自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酒醉罷了頭昏沉ゝ 月下獨自坐一人⊕ 并非見酒失了魂ゝ 拒絕熱情能幾人⊕ 哈哈哈哈! 腳踏白云ゝ背生兩翼⊕ 懶覺睡不醒ゝ 醉非心中意⊕ 暈呼呼與傻笑間ゝ 瀟灑灑與酒壺中⊕ 品一口ゝ香滿嘴ゝ 酸甜苦辣百般皆有⊕ 半醉半夢半醒間ゝ 你是誰? 自道云中乃我! 酒仙也!!! 呼呼哈哈~~~~~~~哈哈哈! >>>更多美文:自創詩

FF184545FQA112IJOJ


中山水果杯月訂閱外送泰山季節水果訂購外送新北水果盒月訂閱外送
新店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每一場宴會,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為您服務泰山低卡水果盒外送 》新鮮直達,隨時享用: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台北團體聚會水果餐盒推薦 》精心挑選,為你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水果盒

arrow
arrow

    t99jiuz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