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YouTube買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買觀看人數包月

青春勵志文章    站在18歲看未來的自己    聽到新東方已經18歲時,竟有些恍惚。18年,我們長大成人,新東方也從一個最初我聞所未聞的學校變成了中國首家在美國紐交所上市的教育機構;18歲,也是大多數人走進大學校門的年紀。在這樣一個時間節點上,我想跟大家聊聊在大學階段比較重要的幾件事情。    關于夢想和人生規劃    我18歲時還不懂什么是人生規劃,甚至都沒想過自己有什么夢想。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年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信息,大學期間的收獲或許會更大。至于什么是夢想,我還是在畢業工作了幾年之后才悟出來的。我以為,夢想就是每天在你腦海中縈繞,揮之不散、不實現它就不甘心的那個念頭。你為了它,愿意起早貪黑,愿意吃盡苦頭,就算最后實現不了,也依然無怨無悔。    怎么找到你的夢想呢?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邊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一邊把它落到實處。    大學,無疑是確立未來人生目標和大方向的好時候,因為這時我們還很年輕,還有很多犯錯的機會。有校園這個圍墻的保護,犯錯的成本比較小。陸幼青在《死亡日記》中寫道:“大學是什么?大學是一家藏書豐富的免費圖書館、一群前途不可預知的朋友、一口行走江湖的底氣。”我覺得這三句話概括了大學該做的幾件重要的事兒:看書,幫我們客觀地認識這世界;結交朋友,幫我們感性地了解構成這世界的人們;做事,給自己充分認識自己的機會,鍛造出一股闖蕩江湖的勇氣。    關于學習    大學階段的學習,我們容易陷入兩個誤區。一是盲目追求多學知識,選了很多課,每天穿梭于各個課堂之上,忙碌于各種考試之中。其實學習的方式很多種,絕不是只有書本上、課堂上的內容才是學習。低頭看書的同時,也一定記得抬頭看看世界。二是覺得學校里的知識不實用,于是常常曠課,要么去外面上輔導班,要么跑出去找各種各樣的零活兒打工掙錢。我建議大家周一到周五的時間盡量留給學校里的學業,其他的社會經歷和學習,可以利用周末和假期開展。    關于愛情    有人說,大學期間不談場戀愛人生就不完整。其實沒必要那么刻意,不要為了戀愛的形式去尋找愛情,更不要因為孤單寂寞去談戀愛。校園里的愛情之所以讓人難忘,恐怕是因為那時的我們都很單純,只是為愛而愛,不會去考慮和計較太多。所以,如果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能堅守住那份純真,也一定可以遇到對的人。    關于掌握信息資訊    我剛上大一時,一個好朋友跟我說:咱們假期一起去上新東方吧。我問:什么是新東方?朋友露出驚詫的表情:啊,你連新東方都不知道啊!    我到今天都發自內心地感激這個好朋友。如果沒有她告訴我關于新東方的信息,我可能不會幸運地成為一名北京新東方學校托福教師,并在以后的幾年里在新東方做不同的工作,包括少兒部主管、俞敏洪老師的助理等,積累不同領域的經驗。當然,通過其他途徑,某一天我可能也會知道新東方,但沒準兒就錯過了新東方的招聘,也就不會從大三就開始在新東方教書了。    這件事讓我意識到信息資訊的重要性,錯過信息就錯過了機會。現在獲取信息的途徑很多,要充分利用網絡新聞資訊、微博、社交網站、論壇等等,但同時也需要選擇和甄別信息。還想提醒大家,漫無目的地瀏覽相當浪費時間,看看空間,看看分享,再看看評論,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那些能做出成績的人,首先都是能管理好自己的人。(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年讀大學的我比你們幸運,因為沒有那么多選擇,也就沒那么多干擾。當年讀大學的我又沒有你們幸運,因為沒有太多選擇,也就沒有太多機會和驚喜。    關于實習    我在美國讀研究生時,上的第一堂必修課叫職業發展。老師告訴我們,從邁進校園的第一天起,就一定要想畢業工作的事兒。時間是殘酷的,它不會等我們太久,不會給我們太多懈怠的機會。所以,從大一開始,我們就得思考四年后想從事什么領域的工作,然后倒推回來,看看為了能做這樣的工作,需要什么樣的知識、素質和能力。對于該如何提升自己,也才會有更明確的把握。最好能從大一寒假就開始實習,這樣的話,在你真正找工作之前至少已經做過五六份實習了,就算還不能確定自己真正喜歡什么工作,但至少可以排除掉一些不喜歡的。人生就是一道選擇題接著另一道,直接選出正確答案和懂得使用排除法都很重要。    關于這一點,我也是因為親身經歷才體會深刻。研究生階段,我學的是金融和公共管理,學金融的同學多數會認為投行或咨詢公司是最好的去處;學公共管理的同學會愿意選擇在一些國際機構,比如世界銀行、聯合國等地方工作。這兩類工作差別挺大,沒做之前我不確定自己會更喜歡哪個。于是,通過努力,我在不同學期、假期申請到了在兩家投行和聯合國的實習工作。令我意外的是,實習經歷讓我明白:這幾個工作都不是我想選擇長期從事的事業。我們不是要找別人滿意的工作,而是要找自己真正喜歡的。正如蘋果公司的CEO喬布斯所說的: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惟一理由。    關于時間管理    每個人使用時間的習慣不同,能充分利用零散時間的人,是最有可能成功的人。那些細碎的時間,細小的細節,往往是決定差異最核心的因素。所以千萬別瞧不起三五分鐘的時間,如果每天都花三五分鐘堅持做一件對未來很重要的事情,幾年下來你也會取得讓自己驚訝的成績。    時間同時也是殘酷的,它不會因為你特別在乎它,就對你發善心,多給你一些。于是,要想取得比別人多的成績,就得比別人投入更多的時間,除非是你智商情商各方面都高于常人,否則沒有太多捷徑可走。    關于建立人際網絡    你要想實現一個夢想,當它看似還有些遙不可及時,你可以做的最簡單的一件事,就是從物理上先接近它。延展一下就是:一旦確定了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就得先了解這個領域的信息和資訊,更重要的是先多多認識這個領域里的人。    我總會聽到一些學生抱怨:“我們還只是學生,沒有太多閱歷,那些社會經歷豐富的人,誰愿意來認識我們啊?我們怎么去結識比我們優秀,可以給我們指導的人呢?”其實建立人際關系網絡不能有太強的功利心,不要總想去認識對自己“有用”的人。你用什么樣的態度對別人,別人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你期望別人對你“有用”,那么還在讀大學的你對于別人來說是否“有用”呢?所以,人際關系網絡的建立,最重要的是建立在為人付出、向人學習和以誠相待的基礎之上的。通過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或實習,多為別人做一些事情,你的路就會越走越寬。你真心對待身邊的人,不經意的某天,他們就可能成為你的貴人。    說到底,大學里最該克服的是不切實際的幻想和浮躁的心緒。最后,我想用白巖松在一次演講中說的話作為結尾:理想:天天想理想,就沒法過眼前的日子;青春: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素質:最重要的素質不是才華是心理;生活:生活的真相是平淡;態度:最終的裁判是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    (本文摘自《新東方精神》季刊總第21期)分頁:123

溫馨提示:您的2017年只剩三分之一了  1  1月的時候,你豪言壯語,新的一年要做更好的自己!  2月的時候,你滿懷期待,2017一定會是不一樣的一年!  3月的時候,你報了個考試,決心在工作上有新的進步!  4月的時候,你計劃在夏天來臨前減掉10斤!  5月的時候,你說時候尚早,等6月了再努力也不遲!  6月的時候,你說工作太忙、事情太多,其他的計劃還是先放放吧!  7月的時候,你說天氣太熱了,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勁兒來!  8月的時候,你說今年可能來不及了,等有時間再說吧!  現在,9月了,2017年只剩下三分之一,你還要這樣渾渾噩噩地過下去嗎?  當手機話費余額不足時,我們可以及時充值;當手機電量不足時,我們可以及時充電;但是當一年的時間僅剩1/3,余額不足時,我們卻沒有任何辦法能夠讓時間倒流。  2.  你用什么樣的方式對待時間,時間就會以什么樣的方式回贈于你。  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那么,是什么使每個人的生命天差地別?正是人生規劃和自律的品質。  我們無法掌控生命的長度,我們永遠無法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優先到來。  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在確定活著的每一天里,追尋自己的目標,依照自己的規劃,實實在在地把每一天都過好。  小珍是一個非常踏實努力的姑娘。她曾經在一個暑假減掉了三十斤體重,在所有人都覺得她考不上大學的狀況下考到了本省很有名的一所高校。  她的專業不好找工作,所以在校期間,她就主動尋找機會參與一些實習,在國際的會展中尋求做志愿者的機會,最終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畢業之后,她想要學習古箏,有人說已經晚了,要學應該小時候學。但她偏不,只是固執地練下去,現在已經彈得非常棒了。  與此相對的,她的舍友,大學睡了四年,逃課無數,畢業找不到工作。在一家培訓機構做客服,工資低到難以糊口。  每個人都有惰性,都有七情六欲。但是自律的人,能夠抵擋那些本能的欲望,讓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擁有更高質量的享受。  3.  只要想改變,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因此,在今年剩下的1/3時間里,你依然有機會實現年初制定的目標。  小珍有一個習慣非常值得借鑒。  每個周末,她都會畫一個表格來總結一周的事項進展以及自己的收獲。她的床頭放了一疊表格,全部都是她對于自己做過的事情的回顧。  周末休息,大家都想放松一下出去逛逛街,把工作的事情擱在一邊。可是她卻樂在其中,不以為苦。  時間長了,別人和她的差距越來越明顯。她的工作越來越井井有條,遇到的問題越來越少,幾乎不會犯同一個錯誤,避免在同一個坎兒上耽擱時間,這些都得益于她周末留給自己的那段專屬于回顧的時間。  一段經歷,一段光陰,總該給你留下一些東西,讓你有所感悟,才不算是白白度過。  2017年,還有最后3個月,如果你還沒有實現當初給自己的目標清單,不要急,還有機會。  請你一如既往地努力,為生活,為夢想。 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時光 假如我只剩三天光明 如果生命還只剩幾天 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分頁:123

郁達夫:海上  ─—自傳之八  大暴風雨過后,小波濤的一起一伏,自然要繼續些時。民國元年二月十二,滿清的末代皇帝宣統下了退位之詔,中國的種族革命,總算告了一個段落。百姓剪去了辮發,皇帝改作了總統。天下騷然,政府惶惑,官制組織,盡行換上了招牌,新興權貴,也都改穿了洋服。為改訂司法制度之故,民國二年(一九一三)的秋天,我那位在北京供職的哥哥,就拜了被派赴日本考察之命,于是我的將來的修學行程,也自然而然的附帶著決定了。  眼看著革命過后,余波到了小縣城里所惹起的是是非非,一半也抱了希望,一半卻擁著懷疑,在家里的小樓上悶過了兩個夏天,到了這一年的秋季,實在再也忍耐不住了,即使沒有我那位哥哥的帶我出去,恐怕也得自己上道,到外邊來尋找出路。  幾陣秋雨一落,殘暑退盡了,在一天晴空浩蕩的九月下旬的早晨,我只帶了幾冊線裝的舊籍,穿了一身半新的夾服,跟著我那位哥哥離開了鄉井。  上海街路樹的洋梧桐葉,已略現了黃蒼,在日暮的街頭,那些租界上的熙攘的居民,似乎也森岑地感到了秋意,我一個人呆立在一品香朝西的露臺欄里,才第一次受到了大都會之夜的威脅。  遠近的燈火樓臺,街下的馬龍車水,上海原說是不夜之城,銷金之窟,然而國家呢?社會呢?象這樣的昏天黑地般過生活,難道是人生的目的么?金錢的爭奪,犯罪的公行,精神的浪費,肉欲的橫流,天雖則不會掉下來,地雖則也不會陷落去,可是象這樣的過去,是可以的么?在僅僅閱世十七年多一點的當時我那幼稚的腦里,對于帝國主義的險毒,物質文明的糜爛,世界現狀的危機,與夫國計民生的大略等明確的觀念,原是什么也沒有,不過無論如何,我想社會的歸宿,做人的正道,總還不在這里。  正在對了這魔都的夜景,感到不安與疑惑的中間,背后房里的幾位哥哥的朋友,卻談到了天蟾舞臺的迷人的戲劇;晚餐吃后,有人做東道主請去看成,我自然也做了花樓包廂里的觀眾的一人。  這時候梅博士還沒有出名,而社會人士的絕望胡行,色情倒錯,也沒有象現在那么的徹底,所以全國上下,只有上海的一角,在那里為男扮女裝的旦角而顛倒;那一晚天蟾舞臺的壓臺名劇,是賈璧云的全本《棒打薄情郎》,是這一位色藝雙絕的小旦的拿手風頭戲;我們于九點多鐘,到戲院的時候,樓上樓下觀眾已經是滿坑滿谷,實實在在的到了更無立錐之地的樣子了。四周的珠璣粉黛,鬢影衣香,幾乎把我這一個初到上海的鄉下青年,窒塞到回不過氣來;我感到了眩惑,感到了昏迷。  最后的一出賈璧云的名劇上臺的時候,舞臺燈光加了一層光亮,臺下的觀眾也起了動搖。而從腳燈里照出來的這一位旦角的身材,容貌,舉止與服裝,也的確是美,的確足以挑動臺下男女的柔情。在幾個鐘頭之前,那樣的對上海的頹廢空氣,感到不滿的我這不自覺的精神主義者,到此也有點固持不住了。這一夜回到旅館之后,精神興奮,直到了早晨的三點,方才睡去,并且在熟睡的中間,也曾做了色情的迷夢。性的啟發,靈肉的交哄,在這次上海的幾日短短逗留之中,早已在我心里,起了發酵的作用。  為購買船票雜物等件,忙了幾日;更為了應酬來往,也著實費去了許多精力與時間,終于在一天清早,我們同去者三四人坐了馬車向楊樹浦的匯山碼頭出發了,這時候馬路上還沒有行人,太陽也只出來了一線。自從這一次的離去祖國以后,海外飄泊,前后約莫有十余年的光景。一直到現在為止,我在精神上,還覺得是一個無祖國無故鄉的游民。  太陽升高了,船慢慢地駛出了黃浦,沖入了大海;故國的陸地,縮成了線,縮成了點,終于被地平的空虛吞沒了下去;但是奇怪得很,我鵠立在船艙的后部,西望著祖國的天空,卻一點兒離鄉去國的悲感都沒有。比到三四年前,初去杭州時的那種傷感的情懷,這一回仿佛是在回國的途中。大約因為生活沈悶,兩年來的蟄伏,已經把我的戀鄉之情,完全割斷了。  海上的生活開始了,我終日立在船樓上,飽吸了幾天天空海闊的自由的空氣。傍晚的時候,曾看了偉大的海中的落日;夜半醒來,又上甲板去看了天幕上的秋星。船出黃海,駛入了明藍到底的日本海的時候,我又深深地深深地感受到了海天一碧,與白鷗水鳥為伴時的被解放的情趣。我的喜歡大海,喜歡登高以望遠,喜歡遺世而獨處,懷戀大自然而嫌人的傾向,雖則一半也由于天性,但是正當青春的盛日,在四面是海的這日本孤島上過去的幾中生活,大約總也發生了不可磨滅的絕大的影響無疑。  船到了長崎港口,在小島縱橫,山青水碧的日本西部這通商海岸,我才初次見到了日本的文化,日本的習俗與民風。后來談到了法國羅底的記載這海港的美文,更令我對這位海洋作家,起了十二分的敬意。嗣后每次回國經過長崎心里總要跳躍半天,仿佛是遇見了初戀的情人,或重翻到了幾十年前寫過的情書。長崎現在雖則已經衰落了,但在我的回憶里,它卻總保有著那種活潑天真,象處女似地清麗的印象。  半天停泊,船又起錨了,當天晚上,就走到了四周如畫。明媚到了無以復加的瀨戶內海。日本藝術的清淡多趣,日本民族的刻苦耐勞,就是從這一路上的風景,以及四月海上的果園墾植地看來,也大致可以明白。蓬萊仙島,所指的不知是否就在這一塊地方,可是你若從中國東游,一過瀨戶內海,看看兩岸的山光水色,與夫岸上的漁戶農村,即使你不是秦朝的徐福,總也要生出神仙窟宅的幻想來,何況我在當時,正值多情多感,中國歲是十八歲的青春期哩!  由神戶到大坂,去京都,去名古屋,一路上且玩且行。到東京小石川區一處高臺上租屋住下,已經是十月將終,寒風有點兒可怕起來了。改變了環境,改變了生活起居的方式,言語不通,經濟行動,又受了監督沒有自由,我到東京住下的兩三個月里,覺得是入了一所沒有枷鎖的牢獄,靜靜兒的回想起來,方才感到了離家去國之悲,發生了不可遏止的懷鄉之病。  在這郁悶的當中,左思右想,唯一的出路,是在日本語的早日的諳熟,與自己獨立的經濟的來源。多謝我們國家文化的落后,日本與中國,曾有國立五校,開放收受中國留學生的約定。中國的日本留學生,只教能考上這五校的入學試驗,以后一直到畢業為止,每月的衣食零用,就有官費可以領得;我于絕望之余,就于這一年的十一月,入了學日本文的夜校,與補習中學功課的正則預備班。  早晨五點鐘起床,先到附近的一所神社的草地里去高聲朗誦著“上野的櫻花已經開了”,“我有著許多的朋友”等日文初步的課文,—到八點,就嚼著面包,步行三里多路,走到神田的正則舉技去補課。以二角大洋的日用,在牛奶店里吃過午餐與夜飯,晚上就是三個鐘頭的日本文的夜課。  天氣一日一日的冷起來了,這中間自然也少不了北風的雨雪。因為日日步行的終果,皮鞋前開了口,后穿了孔。一套在上海做的夾呢學生裝,穿在身上,仍同裸著的一樣;幸虧有了幾年前一位在日本曾入過陸軍士官學校的同鄉,送給了我一件陸軍的制服,總算在晴日當作了外套,雨日當作了雨衣,御了一個冬天的寒。這半年中的苦學,我在身體上,雖則種下了致命的呼吸器的病根,但在智識上,卻比在中國所受的十余年的教育,還有—程的進境。  第二年的夏季招考期近了,我為決定要考入官費的五校去起見,更對我的功課與日語,加緊了速力。本來是每晚于十一點就寢的習慣,到了三月以后,也一天天的改過了;有時候與教科書本煢煢相對,竟會到了附近的炮兵工廠的汽笛,早晨放五點鐘的夜工時,還沒有入睡。  必死的努力,總算得到了相(www.lz13.cn)當的酬報,這一年的夏季,我居然在東京第一高等學校的入學考試里占取了一席。到了秋季始業的時候,哥哥因為一年的考察期將滿,準備回國來復命,我也從他們的家里,遷到了學校附近的宿店。于八月底邊,送他們上了歸國的火車,領到了第一次的自己的官費,我就和家庭,和戚屬,永久地斷絕了連絡。從此野馬韁弛,風箏線斷,一生中潦倒飄浮,變成了一只沒有舵楫的孤舟,計算起時日來,大約與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開始,差不多是在同一的時候。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陽光廣場分頁:123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t99jiuz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