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YouTube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TikTok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衝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買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傅東華散文集  傅東華:杭江之秋  從前謝靈運游山,伐木取徑,……從者數百人,以致被人疑為山賊。現在人在火車上看風景,雖不至象康樂會那樣殺風景,但在那種主張策杖獨步而將自己也裝進去做山水人物的詩人們,總覺得這樣的事情是有傷風雅的。  不過,我們如果暫時不談風雅,那末覺得火車上看風景也有一種特別的風味。  風景本是靜物,坐在火車上看就變成動的了。步行的風景游覽家,無論怎樣把自己當做一具搖頭攝影器,他的視域能有多闊呢?又無論他怎樣健步,無論視察點移得怎樣多,他目前的景象總不過有限幾套。若在火車上看,那風景就會移步換形,供給你一套連續不斷的不同景象,使你在數小時之內就能獲得數百里風景的輪廓。“火車風景”(如果允許我鑄造一個名詞的話)就是活動的影片,就是一部以自然美做題材的小說,它是有情節的,有布局的——有開場,有Climax也有大團圓的。  新辟的杭江鐵路從去年春天通車到蘭溪,我們的自然文壇就又新出版了一部這樣的小說。批評家的贊美聲早已傳到我耳朵里,但我直到秋天才有功夫去讀它。然而秋天是多么幸運的一個日子啊!我竟于無意之中得見杭江風景最美的表現。  “火車風景”是有個性的。平浦路上多黃沙,滬杭路上多殯屋。京滬路只北端稍覺雄健,其余部分也和滬杭路一樣平凡。總之,這幾條路給我們一個共同的印象——就是單調。它們都是差不多一個圖案貫澈到底的。你在這段看是這樣,換一段看也仍是這樣……一律是平疇,平疇之外就是地平線了。偶然也有一兩塊山替那平疇做背景,但都單調得多么寒傖啊!  秋是老的了,天又下著蒙蒙雨,正是讀好書的時節。  從江邊開行以后.我就壹志凝神的準備著—一準備著盡情賞鑒一番,準備著一幅幅的畫圖連續映照在兩邊玻璃窗上。  蕭山站過去了,臨浦站過去了。這樣差不多一個多鐘頭,只偶然瞥見一兩點遙遠的山影,大部分還是滬杭路上那種緊接地平線的平疇,我便開始有點覺得失望。于是到了尖山站,你瞧,來了——山來了。  山來了,平疇突然被山吞下去了。我們夾進了山的行列,山做我們前面的儀仗了。那是重疊的山,“自然”號里加料特制的山。你決不會感著單薄,你決不會疑心制造時減料輸工。  有時你伸出手去差不多就可摸著山壁,但是大部分地方山的傾斜都極大。你雖在兩面山腳的縫里走,離開山的本峰仍舊還很遠,因而使你有相當的角度可以窺見山的全形。但是那一塊山肯把它的全形給你看呢?那一塊山都和它的同伴們或者并肩,或者交臂,或者摟抱,或者疊股。有的從她伙伴們的肩膊縫里露出半個罩著面幕的容顏,有的從她姊妹們的云鬢邊透出一彎輕掃淡妝的眉黛。濃妝的居于前列,隨著你行程的彎曲獻媚呈妍;淡妝的躲在后邊,目送你忍心奔駛而前,有若依依不舍的態度。  這樣使我們左顧右盼地應接不暇了二三十分鐘,這才又象日月蝕后恢復期間的狀態,平疇慢慢的吐出來了,但是地平線終于不能恢復。那逐漸開展的平疇隨處都有山影作鑲緄;山影的濃淡就和平疇的闊狹成了反比例。有幾處的平疇似乎是一望無際的,但仍有飽蘸著水的花青筆在它的邊緣上輕輕一抹。  于是過了湄池,便又換了一幕。突然間,我們車上的光線失掉均衡了。突然間,有一道黑影闖入了我們的右側。急忙抬頭看時,原來是一列重疊的山嶂從煙霧迷漫中慢慢地遮上前來。這一列山嶂和前段看見的那些對峙山巒又不同。它們是朦朧的,分不出它們的層疊,看不清它的輪廓,上面和天空渾無界線,下面和平地不辨根基,只如大理石里隱約透露的青紋,究不知起自何方,也難辨迄于何處。  那時我們的左側本是一片平曠,但不知怎么一轉,山嶂忽然移到左側來,平曠忽然搬到右側去。如是者交互著搬動了數回,便又左右都有山嶂,只不如從前那么夾緊,而左右各有一段平疇做緩沖了。  這時最奇的景象,就是左右兩側山容明暗之不一。你向左看時,山的輪廓很曖昧;向右看時,卻如幾何圖畫一般的分明。你以為這當然是“秋雨隔田塍”的現象所致,但是走過幾分鐘之后曖昧和分明的方向忽然互換了,而我們卻是明明按直線走的。誰能解釋這種神秘呢?  到直埠了。從此神秘劇就告結束,而濃艷的中古浪漫劇開幕了。幕開之后,就見兩旁豎著不斷的圍屏,地上鋪著一條廣漠的厚毯。圍屏是一律濃綠色的,地毯則由黃、紅、綠三種彩色構成。黃的是未割的緩稻,紅的是喬麥,綠的是菜蔬。可是誰管它什么是什么呢?我們目不暇接了。這三種彩色構成了平面幾何的一切圖形,織成了波斯毯、荷蘭毯、緯成綢、云霞緞……上一切人類所能想象的花樣。且因我們自己如飛的奔駛,那三種基本色素就起了三色板的作用,在向后飛馳的過程中化成一切可能的彩色。濃艷極了,富麗極了!我們領略著文藝復興期的荷蘭的畫圖,我們身入了《天方夜談》里的蘇丹的宮殿。  這樣使我們的口胃膩得化不開了一回,于是突然又變了。那是在過了諸暨牌頭站之后。以前,山勢雖然重疊,雖然復雜,但只能見其深、見其遠,而未嘗見其奇,見其險。以前,山容無論曖昧,無論分明,總都載著厚厚一層肉,至此山才挺出峋嶙的瘦骨來。山勢也漸兀突了,不象以前那樣停勻了。有的額頭上怒挺出鐵色的巉巖,有的半腰里橫撐出駭人的刀戟。我們從它旁邊擦過去,頭頂的懸崖威脅著要壓碎我們。就是離開稍遠的山巖,也象鐵羅漢般踞坐著對我們怒視。如此,我們方離了肉感的奢華,便進入幽人的絕域。  但是調劑又來了。熱一陣,冷一陣,鬧一陣,靜一陣,終于又到不熱亦不冷,不鬧亦不靜的鄭家塢了。山還是那么兀突,但是山頭偶有幾株蒼翠欲滴的古松,將山骨完全遮沒,猙獰之勢也因而減殺。于是我們于剛勁肅殺中復得領略柔和的秀氣。那樣的秀,那樣的翠,我生平只在宋人的古畫里看見過。從前見古人畫中用石綠,往往疑心自然界沒有這種顏色,這番看見鄭家塢的松。才相信古人著色并非杜撰。  而且水也出來了。一路來我們也曾見過許多水,但都不是構成風景的因素。過了鄭家塢之后,才見有曲折澄瑩的山澗山溪,隨山勢的紆回共同構成了旋律。杭江路的風景到鄭家塢而后山水備。  于是我們轉了一個彎,就要和杭江秋景最精彩的部分對面了——就要達到我們的Climax了。  蘇溪——就是這個名字也象具有幾分的魅惑,但已不屬出產西施的諸暨境了。我們那個彎一轉過來,眼前便見燒野火般的一陣紅,——滿山滿塢的紅,滿坑滿谷的紅。這不是楓葉的紅,乃是桕子葉的紅。桕子葉的隙中又有蕎麥的連篇紅稈彌補著,于是一切都被一襲紅錦制成的無縫天衣罩著了。  但若這幅紅錦是四方形的,長方形的,菱形的,等邊三角形的,不等邊三角形的,圓形的,橢圓形的,或任何其他幾何圖形的,那就不算奇,也就不能這般有趣。因為既有定形,就有盡處,有盡處就單調了。即使你的活動的視角可使那幅紅錦忽而方,忽而圓,忽而三角,忽而菱形,那也總不過那么幾套,變盡也就盡了。不;這地方的奇不在這樣的變,而在你覺得它變,卻又不知它怎樣變。這叫我怎么形容呢?總之,你站在這個地方,你是要對幾何家的本身也發生懷疑的。你如果嘗試說;在某一瞬間,我前面有一條路。左手有一座山,右手有一條水。不,不對;決沒有這樣整齊。事實上,你前面是沒有路的,最多也不過幾碼的路,就又被山擋住,然而你的火車仍可開過去,路自然出來了。你說山在左手,也許它實在在你的背后;你說水在右手,也許它實在在你的面前。因為一切幾何學的圖形都被打破了。你這一瞬間是在這樣畸形的一個圈子里,過了一瞬間就換了一個圈子,仍舊是畸形的,卻已完全不同了。這樣,你的火車不知直線呢或是曲線地走了數十分鐘,你的意識里面始終不會抓住那些山、水、溪灘的部位,就只覺紅,紅,紅,無間斷的紅,不成形的紅,使得你離迷惝恍,連自己立腳的地點也要發生疑惑。  尋常,風景是由山水兩種要素構成的,平疇不是風景的因素。所以山水畫者大都由水畔起山,山腳帶水.斷沒有把一片平疇畫入山水之間的。在這一帶,有山、有水、有溪灘、卻也有平疇,但都布置得那么錯落,支配得那么調和并不因有平疇而破壞了山水自然的結構,這就又是這最精彩部分的風景的一個特色。  此后將近義烏縣城一帶,自然的美就不得不讓步給人類更平凡的需要了,山水退為田疇了,紅葉也漸稀疏了。再下去就可以“自檜無譏”。不過,我們這部小說現在尚未完成,其余三分之一的回目不知究竟怎樣,將來的大團圓只好聽下回分解了。  真所謂“文章本天成,妙手自得之。”自古造鐵路的計劃何曾有把風景作參考的呢?然而杭江路居然成了風景的杰作!  不過以上所記只是我個人一時得的印象。如果不是細雨蒙蒙紅葉遍山的時節,當然你所得的印象不會相同。你將來如果“查與事實不符”,千萬莫怪我有心夸飾!  傅東華:文字生活的新生  如果我們從前當真有過這么一個倉頡,那末倉頡就是第一個過文字生活的人了,因為他既然是黃帝的“史”,總不見是自備資斧或枵腹從公的吧。分頁:123

張曉風:綠色的書簡  梅梅、素素、圓圓、滿滿、小弟和小妹:  當我一口氣寫完了你們六個名字,我的心中開始有著異樣的感動,這種心情恐怕很少有人會體會的,除非這人也是五個妹妹和一個弟弟的姐姐,除非這人的弟妹也像你們一樣惹人惱又惹人愛。  此刻正是清晨,想你們也都起身了吧?真想看看你們睜開眼睛時的樣子呢:六個人,剛好有一打亮而圓的紫葡萄眼珠兒,想想看,該有多可愛——十二顆滴溜溜的葡萄珠子圍著餐桌、轉動著、閃耀著,真是一宗可觀的財富啊!  現在,太陽升上來,霧漸漸散去,原野上一片渥綠,看起來綿軟軟地,讓我覺得即使我不小心,從這山上摔了下去,也不會擦傷一塊皮的,頂多被彈兩下,沾上一襪子洗不掉的綠罷了。還有那條繞著山腳的小河,也泛出綠色,那是另外一種綠,明晃晃的,像是攙了油似的,至于山,仍是綠色,卻是一堆濃郁郁的黛綠,讓人覺得,無論從哪里下手,都不能拔開一道縫兒的,讓人覺得,即使刨開它兩層下來,它的綠仍然不會減色的。此外,我的紗窗也是綠的,極淺極淺的綠,被太陽一照,當真就像古美人的紗裙一樣飄緲了。你們想,我在這樣一個染滿了綠意的早晨和你們寫信,我的心里又焉能不充溢著生氣勃勃的綠呢?  這些年來(www.lz13.cn)我很少和你們寫信,每次想起來心中總覺得很愧疚,其寮我何嘗忘記過你們呢?每天晚上,當我默默地說:“求全能的天父看顧我的弟弟妹妹。”我的心情總是激動的,而你們六張小臉便很自然地浮現在我腦中,每當此際,我要待好一會才能繼續說下去。我常想要告訴你們,我是何等喜歡你們,盡管我們拌過嘴,打過架,賭咒發誓不跟對方說話,但如今我長大了,我便明白,我們原是一塊珍貴的綠寶石,被一雙神奇的手鑿成了精巧的七顆,又系成一串兒。弟弟妹妹們,我們真該常常記得,我們是不能分割的一串兒!  前些日子我曾給媽媽寄了一張畢業照去,不知道你們看到沒有,我想你們對那頂方帽子都很感興趣吧?我卻記得,當我在照相館中換上了那套學士服的時候,眼眶中竟充滿了淚水。我常想,奮斗四年,得到一個學位,混四年何嘗不也得一個學位呢?所不同的,大概惟有冠上那頂帽子時內心的感受吧!我記得那天我曾在更衣鏡前癡立了許久,我想起了我們的祖父,他趕上一個科舉甫廢的年代,什么功名也沒有取得;我也想起了我們的父親,他是個半生戎馬的軍人,當然也就沒有學位可談了。則我何幸成為這家族中的第一個獲得學士學位的人?這又豈是我一人之功,生長于這種亂世,而竟能在兔于凍餒之外,加上進德修業的機會,上天何其鐘愛我!  我不希望是我們家僅有的一頂方帽子,我盼望你們也能去爭取它。真盼望將來有一天,我們老了,大家把自己的帽子和自己的兒孫的帽子都陳設出來,足足地堆上一間屋子。(記得嗎?“一屋子”是我們形容數目的最高級形容詞,有時候,一千一萬一億都及不上它的。)  在那頂帽子之下,你們可以看到我新剪的短發,那天為了照相,勉強修飾了一下,有時候,實在是不像樣,我卻愛引用肯尼迪總統在別人攻擊他頭發時所說的一句話,他說:“我相信所有治理國家的東西,是長在頭皮下面,而不是上面。”為了這句話,我就愈發忘形了,無論是哪一種發式,我很少把它弄得服貼過,但我希望你們不要學我,尤其是妹妹們,更應該時常修飾得整整齊齊,婦容和婦德是同樣值得重視的。  當然,你們也會看到在頭發下面的那雙眼,盡管它并不晶瑩美麗,像小說上所形容的,但你們可曾在其中發現一絲的昏暗和失望嗎?沒有,你們的姐姐雖然離開家,到一個遙遠的陌生地去求學,但她從來沒有讓目光下垂過,讓腳步頹唐過,她從來不沮喪,也不灰心,你們都該學她,把眼睛向前看,向好無比遠大的前程望去。  你們還看見什么呢?看到那件半露在學生服外的新旗袍了吧?你們同學的姐姐可能也有一件這樣的白旗袍,但你們可以驕傲,因為你們姐姐的這件和她們或有所不同,因為我是用腦和手去賺得的,不久以后你們會發現,一個人靠努力賺得自己的衣食,是多么快樂而又多么驕傲的一件事。  最后,你們必定會注意到那件披在外面,寬大而嚴肅的學士服,愛穿新衣服的小妹也許很想試試吧?其實這衣服并不好看,就如獲得它的過程并不平順一樣,人生中有很多東西都是這樣的。美麗耀眼的東西在生活中并不多見,而獲得任何東西的過程,卻沒有不艱辛的。  我費了這些筆墨,我所想告訴你們的豈是一張小照嗎?我何等渴望讓你們了解我所了解的,付上我所付上的,得著我所得著的,我何等地企望,你們都能趕上我,并且超越我!  梅梅也許是第一個步上這條路的,因為你即將高中畢業了,我希望你在最后兩個月中發憤讀點書,我一向認為你是很聰明的,也許是因為聰明的緣故,你對教科書絲毫不感興趣。其實以往我何嘗甘心讀書,我是寧愿到校園中去統計每一朵玫瑰花兒的瓣兒,也不屑去作代數習題的。但是,妹妹,無論如何,我們不能勉強每一件事都如我們的意,我們固然應該學我們所愛好的東西,卻也沒有理由摒棄我們所不感興趣的東西。我知道你也喜歡寫作的,前些日子我偶然從一個同學的剪貼簿上發現我們兩個人的作品,私心竊喜不已,這證明我們兩人的作品不但被刊載,也被讀者所喜愛,我為自己欣慰,更為你欣慰。你是有前途的,不要就此截斷你上進的路。大學在向你招手,你來吧,大學會訓練你的思想,讓你通過這條路而漸漸臻子成熟和完美。  素素讀的是商職,這也是好的,我們家的人都不長于計算,你好好的讀,倒也可以替大家出一口氣。最近家中的芒果和橄欖都快熟了,你一向好吃零食,小心別又弄得胃痛了。你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瀑亮的衣服,其實這也不算壞事,正好可以補我不好打扮的短處,只是還應該把自己喜歡衣服的心推到別人身上去,像杜甫一樣,以天下的寒士為念,再者,將來你不妨用自己的努力去換取你所心愛的東西,這樣,正如我剛才所說的,你不但能享受“獲得”的喜悅,還能享受“去獲得”的喜悅。  圓圓,你正是十四歲,我很了解你這種年齡的孩子,這一段日子是最不好受的了,自己總弄不清楚該算成人還是小孩,不過,時間自會帶你度過這個關口。你的英文和數學總不肯下功夫,這也是我的老毛病,如今我漸漸感到自己在這方面吃了不少的虧,你才初二,一切從頭做起,并不為晚,許多人一生和資源,都是在你這種年齡的時候貯存的。我知道,你是可造之才,我期待著看你成功,看到你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你小時候,我的同學們每次看到你便喜歡叫你“小甜甜”,我希望你不僅讓別人從你的微笑里領到一份甜蜜,更該讓父母和一切關切你的人,從你的成功而得到更大的甜蜜。  至于滿滿,你才讀小學四年級,我常為你早熟的思想擔憂。五歲的時候,你畫的人頭已不遜于任何一位姐姐了,六歲的時候,居然能用注音字母拼看編出一本簡單的故事,并且還附有插圖呢!你常常恃才不好讀書,而考試又每每名列前茅。其實,我并不欣賞你這種成功,我希望每一個人都盡自己的力,不管他的才分如何,上天并沒有劃定一批人,準許他們可以單憑才氣而成功。你還有一個嚴重的缺點,就是好勝心太強,不管是吃的、是穿的、是用的,你從來不肯輸給別人,往往為了一句話,竟可以負氣忍一頓餓。記得我說你是“氣包子”嗎?實在和人爭并不是一件好事,原來你在姐妹中可以算作最漂亮的一個。可是你自己那副惡煞的神氣,把你的美全破壞了。漸漸的,你會明白,所謂美,不是尼龍小蓬裙所能撐起來的,也不是大眼睛和小嘴巴所能湊成的,美是一種說不出的品德,一種說不出的氣質,也許現在你還不能體會,將來你終會領悟的。  弟弟,提到你,我不由得振奮了,雖說重男輕女的時代早已過去,但你是我們家唯一的男孩,無論如何,你有著更重要的位置。最近你長胖一點了吧?早幾年我們曾打過好幾架,也許再過兩年我便打不過你了。在家里,我愛每一個妹妹,但無疑的,我更期望你的成功。我屬蛇,你也屬蛇,我們整整差了一個生肖,我盼望一個弟弟,盼望了十二年,我又焉能不偏疼你?當然我的意思并不是說我要對你寬大一點,相反地,我要嚴嚴地管你,緊緊釘你,因為,你是唯一繼承大統的,你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我們常愛問你長大后要做什么,你說要沿著一條街蓋上幾棟五層樓的百貨公司,每個姐姐都分一棟,并且還要在陽臺上搭一塊板子,彼此溝通,大家便可以跳來跳去的玩。你想得真美,弟弟,我很高興你是這樣一個純真可愛、而又肯為別人著想的小男孩。  你也有缺點的,你太好哭了,缺乏一點男孩子氣,或許是姐妹太多的緣故吧?梅姐曾答應你,只要你有一周不哭的記錄,便帶你去釣魚,你卻從來辦不到,不是太可惜嗎?弟弟,我不是反對哭,英雄也是會落淚的,但為了丟失一個水壺而哭,卻是毫無道理的啊!人生途中處荊棘多著呢,那些經歷將把我們刺得遍體流血,如果你現在不能忍受這一點的不順,將來你怎能接受人生更多的磨煉呢?  最后,小妹妹,和你說話真讓我困擾,你太頑皮,太野,你真該和你哥哥調個位置的。記得我小時候,總是梳著光溜溜的辮子,會在媽媽身邊,聽七個小矮人的故事,你卻愛領著四鄰的孩子一同玩泥沙,直弄得渾身上下像個小泥人兒,分不出哪是眉毛哪是臉頰,才回來洗澡。我無法責備你,你總算有一個長處——你長大以后,一定比我活潑,比我勇敢,比我勇士。將來的時代,也許必須你這種典型才能適應。  你還小,有很多話我無法讓你了解,我只對你說一點,你要聽父母和老師的話,聽哥哥姐姐的話,其實,做一個聽話者比一個施教者是幸福多了,我常期待仍能縮成一個小孩,像你那樣,連早晨起來穿幾件衣服也不由自己決定,可惜已經不可能了。  我寫了這樣多,朝陽已經照在我的信箋上了,你們大概都去上學了吧?對了,你們上學的路上,不也有一片稻田嗎?你們一定會注意到那新稻的綠,你們會想起你們的姐姐嗎?——那生活在另一處綠色天地中的姐姐。那么,我教你們,你們應該仰首對穹蒼說:“求天父保佑我們在遠方的曉姐姐,叫他走路時不會絆腳,睡覺時也不會著涼。”  現在,我且托綠衣人為我帶去這封信,等傍晚你們放學回家,它便躺在你們的書桌上。我希望你們不要搶,只要靜靜地坐成一個圈兒,由一個讀給大家聽。讀完之后,我盼望你們中間某個比較聰明的會站起來,望著庭中如蓋的綠樹,說:  “我知道,我知道姐姐為什么寫這封信給我們,你們看,春天來了,樹又綠了,姐姐要我們也像春天的綠樹一樣,不停地向上長進呢!”  當我在逆旅中,遙遙地從南來的薰風中辨出這句話,我便要擲下筆,滿意地微笑了。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春之懷古 張曉風:雨荷分頁:123

人,要努力成為自己的樣子  你或許不善于表達情感和情緒;你或許不能完全接納自己的身體和容貌;你或許還在為選擇結婚對象而煩惱;你或許不太喜歡當前的工作……我們很多時候,痛苦的不是失去什么,也不是得到什么,而是不知道什么!不知道自己的樣子,在自身發展的路途中迷失,難以抉擇!但人終究還是逃不了時間的逼供,你必須要努力成為自己的樣子!  自己的樣子?當我們照著鏡子,用手撫摸著臉頰,撥攏著頭發的時候,鏡子里的那個人是你的樣子嗎?我說是但又不是!這里所指的自己的樣子不僅僅是我們表面看到的形象,更是我們自身發展的狀態。人,要努力成為自己的樣子,就是在自我發展中選擇一種合適、符合自身發展的,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意義的行為方式和價值觀念來指導生活、發展自己。  價值認知決定人的奮斗方向  從上個世紀八九十年代起,整個社會的價值觀念就漸漸發生了變化。隨著國門的大開,先進前衛和萎靡消沉的價值觀都走入國人的生活中。不管是新鮮也好,尋求真理也罷。從那個年代開始,人們形成了各種各樣的價值觀念,而社會乃至世界都呈現在一個多元價值觀里面。一個最為典型的例子就是從那時起,我們用80后、90后等來區分種種人群。人們說80后是一群有個性的人;90后是一群非主流的人;00后是一群傲嬌的人。所有的特征描述其實都是反應這些人的價值觀念和認知,他們選擇一種怎樣的生活方式和對待人生的態度!  然而,個性也好,非主流也好,甚至是那傲嬌。如果這些不能帶來讓自己生活的更有意義,讓自身得以發展,那么這樣的價值觀念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因為現在我們接觸到的價值理念實在太多,我們無法準確地分清,哪些價值觀念才是合適自己的,指導自己的,我們總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喜歡的不一定能讓自己生活的更好!難道不是嗎?  價值認知決定一個人奮斗方向,在人的一生中我們都會面臨許許多多的抉擇,而往往指導人做出選擇就是人自身形成的價值觀。說起價值觀,很多人都會嗤之以鼻,不屑一顧,甚至會嘲笑。因為在大家看來,價值觀就是書本上那些老生常談的大道理,而且很多人都有著所謂的“個性”,會說“我的價值觀我說了算”!你知道的是“價值觀”這三個字,而你不知道的是價值觀遠遠沒有你想的那么簡單,根據國際上心理學家的多年研究,將世界各國人的價值觀進行分析后,結合人類自身發展任務,對價值觀進行了一次清理,總結出了20種有利于一般人所追求的人生價值觀。所以,價值觀的認知對一個人的自身發展至關重要的!  人生基本的十項發展任務  心理學家埃里克森為了研究人的人格,竟然研究了人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他發現一個正常的人格發展,人必須在其人生的每個階段完成自己相應的任務才能更好地發展自己和適應整個社會,如果某個階段出現了問題無法完成任務,就會出現很多痛苦和煩惱。美國心理學家赫威斯特雖然和埃里克森研究的領域不一樣,想法卻不謀而合。他在自己的《人類發展教育》一書中,總結歸納了給帶給人快樂,帶給生命意義的十項人類發展任務。這十項任務全都是建立在個人的行為導向之上,能夠幫助人更好地建立適當的人生價值觀念和行為準則。這十項任務有:  1、要接納自己的身體和容貌,客觀地看待自身的優缺點,能按自己的身體條件去發揮最大潛能;  2、能夠選擇適合自己能力和興趣的職業,并且為之奮斗;  3、合理地表達情感和情緒,不再依賴家人和別人的支持和保護;  4、有經濟獨立的信心,即使經濟上不能自給自足,也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對自己充滿自信和意愿,不指望依靠他人;  5、在知識、技能、觀念等方面,能夠平衡各方面的份量;  6、在行為上能扮演適當的性別,不但樂于接納自己的性別,而且能恰如其分地表現屬于自己年齡的男性或女性的行為特征;  7、在生活中與同性和異性建立和諧的人際關系;  8、對待婚姻和愛情,會認真地選擇對象,做好過成家過獨立的家庭生活的準備;  9、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愿意參與一些社會活動;  10、在個人的行為導向上,能建立適當的人生觀念和道德標準。  價值觀總是摸不著,看不到的,它一直深住在人的內心。正如,我們和朋友、同事在一起,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和了解我們的性格、行事的風格、喜歡的事物,但是我們不會輕易展示明顯的價值觀。這一刻起,我們要認識到所謂價值觀,其實它一種相對的概念,它不是教科書上的大道理或社會上一般人的看法,它是一種內心的肯定、行為上的支持以及個人對待不同事物喜好程度綜合所得的一種價值選擇和人生態度。  所以,價值觀能幫助人了解自己的生活目標和意義,使人在面對決定時有較為明確的選擇。人,始終都要成為自己,成為自己的樣子。(www.lz13.cn)而價值觀的澄清和選擇無疑是最重要的一環節。下面是根據自我心理學發展研究課題得到的20種一般人所追求的人生價值觀,你可以仔細看看,看哪些才是適合你自己發展,會帶給自己人生意義的價值觀吧!  1、威望。看重自己尊嚴,希望獲得他人的尊重和肯定,愿從事相對社會地位較高的職業。  2、成就。看重工作中的成就感,希望做出成績。  3、穩定性。重視工作的穩定性而不是冒險性,不希望經常換工作。  4、審美性。重視美感。  5、變異性。希望自己的工作是多姿多彩的,不喜歡每天做同樣的事情,期待新鮮事。  6、挑戰性。喜歡面對不同的挑戰,喜歡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7、實現性。工作的目的在于能夠表達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喜歡能表現自我風格的工作,更希望能將個人理念透過工作而付諸實現。  8、自由度。能安排自己該做的事情,有主見,別人的意見只做參考。  9、專業發揮。希望在工作中將所學的發揮出來,因此找一份適合自己個性、興趣的工作很重要。  10、遵紀守法。重視工作的正當性。  11、利他主義。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回報社會,讓社會變得更好。  12、心靈成長。希望在工作學習中能夠促進自我成長,希望通過工作認識不同個性和生活背景的人。  13、自我充實。對于工作的附帶效益較重視。希望工作能帶來更多的知識和拓寬眼界,喜歡動腦子。  14、工作環境。在找工作時看重工作環境,喜歡在安靜舒服的環境下工作。  15、生活安逸。最重視能過安逸的生活。不希望從事太辛苦的工作,不希望工作讓生活變得緊張。  16、休閑時間。重視假期,不希望工作妨礙到生活。  17、經濟報酬。工作的目的在于獲得報酬,收入的高低會有意無意影響到人對工作的選擇。  18、升遷及個人發展。重視工作的長期發展,在選擇工作中會考慮升遷、進修、職業培訓機會等因素。  19、工作中的人際關系。重視與同事、上司之間的關系。希望建立和諧的人際關系。  20、對組織及工作的影響力。希望能對所在的機構有所影響,喜歡領導別人一起工作時的能力感。 努力避免成為最失敗的十種人 讓那些討厭的人,都成為我們的天使 怎樣成為最好的自己?分頁:123


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Instagram衝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買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t99jiuz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